我记得我前两年大学刚刚毕业的时候,生活好似就像这条孤舟一样在人生的大海上面航行,前方一片大雾我看不清方向不知道自己该驶向何处,但我只知道做好自己当下最喜欢做的事情,不管别人的闲言碎语,慢慢的我喜欢上了拍照喜欢上了旅行,过去一年里自己一个人走了很多地方结识了很多好朋友,最后我终于冲破了迷雾明白了自己想做什么!Follow my heart,今年辞掉工作开始从事摄影行业,半年多走来再苦再累也从不抱怨,我的付出让我看到了自己的收获,感谢一路支持鼓励过我的朋友,只要心里还有热情还有目标还有坚持,我相信终有到达彼岸的一天!(这张照片拍摄于两年前的夏天,那时候我刚刚买了自己的第一台单反相机,在清晨5点钟的时候一个人坐在威海海边拍摄的)

评论(3)
热度(5)

© professor姜 | Powered by LOFTER